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专访丨华商三优总经理:有效运行管理体系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为了深入了解管理体系真实在新能源企业当中的应用,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CC)采访了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商三优”)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晓民先生。面对新的风口,深耕充电桩行业多年的三优公司一直坚持脚踏实地,持续主攻私人业务,推动电动汽车进入千家万户,用企业的真实发展历程展现了管理体系对企业的深远影响。
 
华商三优

深化管理 持续改进

  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最早的充电行业企业,经历了十年的艰苦奋斗开展成为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充电产品研发制造、工程实施、运维服务和投资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刘晓民总经理向小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过程,他说到:“三优公司就是国内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缩影,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标准不断的更新、产品不断迭代、困难一个一个被克服,不断适应市场需求,这都离不开稳定的高质量产品输出。”华商三优是最早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多体系认证的新能源企业,目前也成为新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

  在总结和反思企业发展历程后,刘晓民总经理表达了自己真实的体会:一个企业要想发展,需要体系的运行,特别是当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体系的有效运行能够切实影响管理绩效。体系运行是公司生存的底蕴,也是未来发展的基础。总结多年来公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究其根本其实都是体系贯彻不够彻底的原因,体系运行帮助决策层、管理层、执行层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尤其对于产品质量保障方面,质量管理体系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十年发展 引领未来

  当小编问到华商三优的未来发展方向,刘总分享了他的期许:“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在国家战略规划下发展起来的,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推动我们能源革命、经济转型的必然选择,代表了未来发展方向。

  华商三优将会以“建设新能源汽车能源互联网,推动电动汽车走进千家万户”为使命,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绿色出行智慧能源服务企业。目前,华商三优已建成世界最大能源替代系统,然而,新能源产业发展离不开技术引领,华商三优将创新和研发作为企业未来的命脉,,一个是大力建设“优易充”智慧充电云平台,实现私人充电桩分享的智能化,打通电能、车辆、个人之间的互联互通,充分发挥新能源车无人化、网联化、智能化的特性。一个是引导老百姓无感充电,通过平台后台管理让老百姓便捷无忧使用新能源。
 
华商三优新能源

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

  采访的最后,刘总表达了对新世纪十年陪伴的感谢,感谢BCC优质的服务以及提供的有效建议。他也谈到了对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识,他讲到:“好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能够为企业带来有益建议,从局外人角度为企业各机构的运营提供好的想法,并利用标准体系作为抓手,帮助企业梳理管理流程,实现企业有序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