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BCC能源系列课直播,第一期圆满结束,更多精彩继续!

  为帮助获证客户掌握ISO50001:2018的变化,了解新旧版差异和换版要求,满足广大能源管理体系获证企业及时换版的需要,BCC开设了ISO50001:2018标准的系列课。

 能源管理体系系列课程,解决能源标准理解大问题!可以解决您的困惑:

企业换版的时间及流程?

新旧版标准的差异?

新版标准如何理解和实施?

企业应如何做?

能源管理体系,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能源管理体系如何建设?

 

【第一期:如何解读标准的差异?】

1、企业换版的流程及时间要求

2、新旧版标准的主要差异。

3、标准介绍。

【第二期:面对变化我要做什么?】

1、新版标准介绍。

2、重点条款的新旧版标准讲解及常见问题。

3、ISO50001:2018标准讲解。

4、企业如何实施转版。

【第三期:我的理解与实施正确吗?】

1、能源评审的实施。

2、能源绩效参数、能源基准、能源目标指标的建立。

3、企业监视测量的实施。

【适宜人群】

1、BCC客户。

2、企业能源管理负责人、内审员。

3、其他感兴趣的人员。

 

第一期的上课时间:2020年2月27日下午2:00-5:00

资深教师 直播首秀

能源管理体系主讲老师

主讲人:张丛悦

本次为大家开讲的是BCC金牌讲师——张丛悦老师,她是高级工程师;能源管理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15年以上认证行业工作经验,曾经参与多家大型企业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拥有丰富的审核经历;10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10年以上培训经验,还是多领域的资深培训教师。

张丛悦老师是BCC新版标准技术研发小组的负责人,代表公司参与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被评为认监委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委员,在ISO 45001:2018标准的DIS稿阶段就代表中国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向国际标准化组织提出了意见,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讲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